close

美好的早晨,再加上一份豐盛的早午餐;
就好像在幫自己下一道暗示,「今天也會一切順利!」

 

尋找美味的早午餐的路程,從不曾因為路途遙遠或難解的google map而煩躁,
更多的是,像是要去尋寶的心情,期盼又興奮!

對我來說,找到美味又平價的早午餐就真的像是挖到寶一樣開心 :)

 

下高雄的兩天當然也不能錯過高雄有名的早午餐,
口袋名單落落長,但只有一次的扣打究竟要選知名度超高的Ten finger、沐濛...還是這個?還是那個?!

 

最後考慮到順路與否和我最最最重視的CP值,決定來試試看覺味廚房!

 

覺味廚房隱身在三多商圈站附近的小巷子裡,招牌僅有這一簡單的白底黑字。

DSC06738.JPG

 

 

菜單封面上的刀叉和磁盤好像在跟我說快準備開動了,
真的有迫不及待翻開的感覺XD

DSC06761.JPG

 

 

翻到背面就是全部的餐點了!
品項看似不多,對我這種老愛猶豫不決的人再適合不過了,太多種類我反而還不知道要怎麼選才好...


雖說不多,但仔細一看,其實有很多大家自己組合的空間喔!
前一攤剛吃了魯肉飯才過來,實在不敢點太多,就怕吃不下倒成了浪費食物。

我和賴先生兩個人只點了一份大家都很推薦的覺味拼盤(搭配法蘭奇麵包)和洋芋沙拉蛋捲!
網路上,看到不少高雄朋友也很推薦他們家的漢堡呢。

 

 

 

 

DSC06762.JPG

 

 

小吧檯旁貼滿了顧客們或工讀生們和老闆的拍立得,
看起來好溫馨喔!大家都笑得很燦爛 (一定是因為早餐很好吃吧(欸XD))

DSC06766.JPG

 


小吧檯有三個位置,我們原本也差點要坐到吧檯了,
但有一組客人搶先我和賴先生就座,我們只好等到下一批了~~

可以近距離看到他們烹調的過程感覺也是相當不錯,
後來在經過吧檯時也都沒有聞到油煙味,抽風效率感覺蠻好的,
如果真的坐到吧檯應該也是不用擔心身上會沾染到臭臭的油煙味 :)

DSC06767.JPG

 

 

店內的位置真的是不太多欸,
大約才13~15個左右,但還好店家開門的時間早;
大家早點起床吃早餐是不用怕沒位子的啦!

真的不想要花時間慢慢排等位子,也可以先打電話來訂餐外帶,
也還是能享受到覺味廚房的美味早午餐!

 

 

DSC06787.JPG

DSC06788.JPG

真心覺得那片可以偷窺廚房的透明玻璃真是得好設計啊!
這樣坐在邊邊的人就不用面對一片冷冰冰的牆壁,
也拉近了顧客和廚房之間的距離感,看的到廚房在做什麼根本就像在自家灶腳一樣XD

不過,要是我是廚師的話大概會壓力很大吧XDDDDD

 

覺味廚房的佈置一派簡約,
不同的位置設計會讓人想要多來幾次,
每個位子都坐坐看!

 

覺味拼盤(搭配法蘭奇麵包),100元。

 

DSC06772.JPG

 

DSC06778.JPG

 

一連放了兩張拼盤的照片,都可以來玩大家來找碴了XDDDD
大家知道前後兩張中間發生了什麼事嗎?

當拼盤剛送上桌,
我和賴先生還在忙著驚嘆、找各種角度拍拍拍的時候,
老闆就很不好意思的飄到我們身邊說,還有東西忘記擺上去了。

什麼?還有什麼啊?看起來根本已經超豐盛了啊?!

 

原來是右下角那一坨又香又嫩的美式炒蛋!!!!!
一盤有麵包、沙拉、炒洋菇、炒蛋和火腿香腸肉狗的早午餐只要100元,
我真的覺得老闆好佛心啊!
(還是說這就是美好的高雄物價?嗚嗚,害我都想要搬來高雄了!)

法蘭奇麵包的作法就類似法式吐司,
沾了蛋液煎過的麵包還保有嚼勁,不會過於濕軟或甜膩。

拼盤其他的品項也都頗好吃,煎和炒的程度都很恰當。
以大食量的男生單獨吃完一盤應該是肚子微鼓、有飽到的XD

 

洋芋沙拉蛋捲,40元。

DSC06775.JPG

覺味廚房的蛋捲比較不像是大家現在普遍看到的美式蛋捲,
是一口味比較單純、吃起來不會負擔太重的蛋捲,

捲起來的金黃蛋皮還帶著點褐色,飄著微焦的蛋香。(絕對不是臭灰搭)
旁邊附上的是,有點酸酸的奶油醬。

 

 

 

 

 

DSC06781.JPG

 

蛋捲裡面除了洋芋沙拉之外,還有起司欸!
雖然不是很誇張的牽絲程度,但吃到嘴巴裡濃郁的起司味已經是大大大加分了!

  

 

這天我們真的戰力低落XDDDDDDDD
最後還是把法蘭奇麵包外帶了才勉強清空盤子!

外帶的法蘭奇麵包後來用小烤箱加熱了約兩分鐘,
出來的口感又比原本吃到的Q軟多了一點酥酥的感覺,
也是超合我胃口的!

如果滿分是5顆星,覺味廚房的CP值絕對是4.5顆星以上的!!
我要是住在高雄大概可以天天報到吧,
價位不會傷到荷包又能好好享用一份細緻的早午餐。



高雄│覺味廚房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仁智街15號

電話:07-333-3218

營業時間:06:00-15:00 (休周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i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