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從聽說了你們家的噩耗開始,一直震驚到現在
就算大家現在都已經是24,25歲了

但在我心中、印象中,你還一直都是最天真無邪的那一個
經濟無虞,個性天真爛漫。
畢業後的幾次聚會,也總是聽你談起那些微不足道的小煩惱。

看著妳帶點任性的飛去國外追求夢想
有點三八、有點大喇喇,還有點像是要掩飾什麼的總是裝嗨。


卻沒想到
離死亡最近的一次居然是發生在你家

那麼年輕那麼陌生的長輩




這段這麼長時間的震驚
讓我以為我是因為害怕了死亡
害怕死亡來的快速


但我現在才懂
我是捨不得你
因為你好像再也沒有理由繼續天真爛漫、繼續任性了

我捨不得你,居然要承受這種悲慟
而我在這種時候,還是什麼都幫不上你



多希望新的一年
所有人都平安喜樂,不要有苦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ib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